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国税局举办“学纪知纪守纪”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2017-08-31 15: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举办“学纪知纪守纪”知识抢答赛。

  红网湘潭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必腾)8月30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举行“学纪知纪守纪”知识抢答赛。此次竞赛为湘乡市国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湘乡国税干部职工学制度、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增强对纪律法规的敬畏感和忠诚度。

  抢答赛拉开序幕,8支团队参与角逐。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由于赛前准备充分,必答题环节中各队得分几乎相同,而进入抢答环节后,场上的风平浪静立马被打破,分数差距在你来我往中逐渐被拉开。

  在风险题答题环节中,不少团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高分值30分的题目,以期最后一搏,答对的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答错的又让观众唏嘘不已。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抢答互动环节,给竞赛增添了不少趣味。

  经过仲裁组裁定,办税厅党支部代表队夺得竞赛第一名,机关三支部与虞塘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队、稽查局党支部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二、三名。

  湘潭市国税局部分领导,湘乡市纪委、市直机关部分领导以及湘乡市国税局干部职工200多人观摩了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1/4411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