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开展“扶贫攻坚,党员在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黄舒婷 2017-08-31 14: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一起开展座谈。

洪江市国税局党员干部看望行动不便的贫困户。

洪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秀德走访帮扶对象。

  红网怀化8月31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30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机关支部、稽查局支部深入扶贫联系点沅河镇堰桥村,联合开展以“扶贫攻坚,党员在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当天,18名国税党干部一早就来到了堰桥村村民活动中心,同村干部一起与今年脱贫的5户贫困户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今年脱贫计划的实施进度,询问他们危房改造后的住房情况,听取贫困户在脱贫致富路上的实际困难,面对面讲解精准扶贫政策。并针对每户不同情况,商议制定了下一步帮扶计划和措施,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确保在外部扶持和自身勤劳努力下,摘下“贫困帽”。

  座谈会后,18名国税党员干部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今年以来的农业生产情况和帮扶需求,确保脱贫再巩固。

  在洪江市国税局的大力帮扶下,通过政策扶贫、保障扶贫、发展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式,堰桥村的80户贫困户已有75户于2016年脱贫,其余5户计划在今年脱贫。了解到这5户贫困户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后,国税党员干部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洪江市国税局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活动日+精准扶贫”活动。“扶贫攻坚,党员在先”党员活动日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少党员干部主动为帮扶对象联系农产品销路等,帮助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干农活、洗衣物,给受灾重病的贫困户捐款捐物,带去慰问品。这些实打实的帮扶行动,带动了全局干部职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开了洪江市国税局精准扶贫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1/4411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