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开展企业大走访 问需问计促“鱼水深情”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马灿 2017-08-31 09: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华地税开展园区重点税源企业大走访活动

  红网湘潭8月31日讯(通讯员 赵蓉)8月下旬,湘潭九华地税的干部不顾高温天气,对园区重点税源企业进行了一次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由九华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带队,税政部门和税源科室参与,围绕《经开区重点税源企业(第二批)调研报告》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有关情况,采取实地走访形式,到企业现场办公,与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座谈交流,通过面对面沟通,一对一答疑,针对企业需求,提供有效的个性化服务。

  此次走访落实了园区的“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公务员都是服务员”的“三个服务”理念,通过征求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深与纳税人的“鱼水深情”。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1/4410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