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增值税宣传普及活动初见成效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黄舒婷 2017-08-31 09: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阿联酋《海湾新闻》8月20日报道,阿布扎比商会与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合作,组织了题为“房地产部门增值税与登记系统”的研讨会,旨在普及房地产部门税收知识。作为阿联酋税收宣传计划的一项举措,此次研讨会是税收普及系列研讨会的一次活动。

  另据《海湾新闻》报道,2017年3—5月为联邦税务局和财政部税收宣传计划第一阶段,此期间共有超过15000家企业参与了相关活动;在第二阶段,政府部门与商会合作,计划开展21场税收专题研讨会,关注零售、房地产、进出口、金融、保险等部门的税收普及。

  德勤(Deloitte)7月数据显示,海合会成员国被调查企业增值税政策知晓率超过60%,而4月调查的知晓率仅有25.6%,相关国家税收宣传计划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