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加送业务大餐 开展风险管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融倩 编辑:马灿 2017-08-30 17: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税三期税收风险管理培训现场

  红网湘潭8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融倩)为全面提升区局税收风险管理业务水平,提高税收执法风险意识,8月25日,湘潭九华区地税局举办了金税三期税收风险管理培训,区局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征管科何湘平授课,授课内容紧紧围绕税收风险管理的总体架构、纳税评估展开,全面加深了区局全体干部对风险管理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在日常执法过程中的风险意识,给参训学员送来了一份业务大餐。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税收风险管理知识业务培训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增强了实际工作中应对的技能,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风险监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肖融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10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