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专家组到岳塘区国税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黄舒婷 2017-08-30 15: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懿)8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专家组与湖南省国税局征管处相关人员对湘潭市岳塘区国税局发票管理及电子税务局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湘潭市国税局征管科及岳塘区国税局部分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岳塘区国税局关于发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到岳塘区国税局积极探索“内外联动,综合治理”的管理模式,通过建立灵活多样的培训机制、严格把控新办企业领票门槛、加强存量户发票管理等七项措施,全面落实了上级部门关于发票管理和整治工作的部署,并取得不错成效。岳塘区国税局干部围绕发票管理风险防控、资料报送、规范流程、事后跟踪等问题与税务总局及省、市局相关领导进行探讨。

  会后,专家组来到岳塘区国税局办税大厅电子税务局参观体验,并在办税人员的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发票代开模块,完成了发票代开的全部操作流程。岳塘区国税局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南国税电子税务局功能模块测试点,岳塘区国税局将认真搜集、整理纳税人在使用电子税务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并每月经审核编号上报湖南省国税局,为完善电子税务局功能、提升纳税人用户体验提供数据支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岳塘区国税局发票管理及电子税务局建设工作,指出岳塘区国税局征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干部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对部分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税务总局将会进一步研究讨论,希望岳塘区国税局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基层税收征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10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