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启动“书香国税”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马灿 2017-08-30 1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8月29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向140名国税工作人员发放“书香洞口·全民阅读”读书卡,标志着该局“书香国税·书香机关”主题阅读活动全面启动。

  为培养全县国税工作人员“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改善和提升国税工作人员知识结构和服务能力,洞口县国税局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年荐一本书,月读一本书,日读一小时”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书香国税、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落实县委县政府“书香洞口”全民阅读活动要求,营造崇尚读书的浓厚氛围。明确从今年起,每年为干部职工购买一定数量的读书卡,购买一定数量的书籍充实县局机关和税务分局图书室,完善和满足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提振国税工作人员的精气神,不断推进洞口国税创新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09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