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开展读书活动 培养良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曾纯 编辑:马灿 2017-08-30 10: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在市图书馆开展阅读活动

洪江国税局局长郑秀德参与阅读活动

国税干部借阅图书认真品读

  红网怀化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舟 曾纯)“读书使知道,不学非自然”,为更好地发挥读书学习在干部成长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书香国税”的氛围,8月29日下午,洪江市国税局在洪江市图书馆开展全员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是该局开展的“我们一起来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洪江国税局还会陆续开展“好书大家读”荐书活动,将自己认为有影响、有特色、有意义、有价值的书籍向身边人进行推荐,分享阅读乐趣;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交流会,交流在读书过程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培养阅读习惯;撰写读书心得,评选优秀读后感,在经典中感悟人生。

  该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推进学习型国税机关建设,通过进一步提升干部文化素养,努力形成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文化氛围,从而培养良好家风和个人品德修为,享受“家文化”的优良传统,用家风家训力量助推国税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曾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09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