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局长周巧艺、副局长彭爱华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08-30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周巧艺局长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彭爱华副局长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8月28日下午,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参加了省政府举行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奏唱雄壮的国歌后,周巧艺、彭爱华与去年1月1日以来省政府任命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组成部门的副职,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厅(局)级事业单位的正、副职,部门管理机构的正职等103位国家工作人员一起,面向国旗,举起右拳,郑重向宪法宣誓,庄严的誓词响彻全场。

  省领导陈向群、何报翔、隋忠诚、张剑飞、杨光荣及省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宣誓。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仪式。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担任监誓人并讲话,他希望宣誓的同志们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忠于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09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