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立足“三定” 开展新进人员数字人事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马灿 2017-08-29 15: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29日讯(通讯员 陆云)近期,通道县国税局2017年新进公务员正式入职报到,该局立足“三定”,积极开展数字人事培训。

  通道县国税局首先是“定角”,帮助新进人员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针对新进人员进行数字人事一对一专项培训,下发《数字人事应知应会手册》,开展数字人事操作培训,帮助新进人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

  其次是“定位”,该局带动新进人员明确岗位职责和义务。向新进人员悉心解释数字人事“一个基础、四个支柱、一个顶子、一个平台”的框架结构,督促其从入职报到开始就不能懈怠,扣好从税的第一粒“扣子”,把心思用在本职工作上、用在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上,一身正气、一心向上。

  最后是“定心”,通道县国税积极推动新进人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带领新进人员阅读《数字人事试点案例选编》,征集入职感言感悟,保证新进人员能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数字人事,积极参与到数字人事工作中来,与数字人事共成长,实现价值、绽放自我。截至8月29日,全局5名新进人员共完成工作纪实65篇,自拟任务10条,工作纪实被点赞33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9/4408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