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举办发票助手操作培训 让开票“码”上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2017-08-29 15: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在听课中纷纷拿手机拍下培训课件。

参训纳税人扫描发票助手二维码。

  红网怀化8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8月21日至2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发票助手操作培训,5天时间分20个批次培训纳税人3982户。

  本次培训由鹤城区国税局、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湖南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骨干授课。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发票助手软件安装使用、税收分类编码使用、发票助手注意事项等。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疑点难点问题70余条,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下一步,鹤城区国税局将通过上门辅导、税企QQ群在线解答等形式帮助纳税人使用好发票助手,实现开票“码”上提速,以确保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9/4408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