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国税局三个“一线”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2017-08-29 14: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党员干部了解纳税人经营状况,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湘乡市国税局开展实地扶贫助学活动。

  红网湘潭8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必腾)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和优化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内活动质量,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通过“三个一线”抓实主题党日活动,于8月28日开展了“送‘需’下乡、关爱下一代”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基层工作一线

  8月28日,湘乡市国税局机关一支部与壶天分局党支部在湘乡市翻江镇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湘乡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信念在心,行稳致远》党课。

  李新富结合工作实际对理想信念进行了阐述,强调对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做好工作要有健康心态,要深入基层磨炼本领,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湘乡市国税局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实际、困难及需求,商讨解决办法,力争做好机关科室与基层分局的工作协调,让主题党日活动起到实效。

  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精准扶贫一线

  翻江镇的小雯,家庭困难,爷爷奶奶带着她和妹妹相依为命。另一个孩子小波,母亲离家出走,奶奶年老多病,姐姐也在上学,一家全靠父亲打工度日。但生活的磨难没有击垮这两个孩子,他们刻苦学习,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在他们即将开学之际,湘乡市国税局机关一支部与壶天分局支部党员干部自发捐款近2000元,精准帮扶两名贫困学生。

  在实地扶贫助学过程中,李新富勉励两名贫困学生要坚强勇敢,不要悲观迷茫,湘乡市国税局将会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他还希望两名贫困学生能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长大后做个正直的人,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企业生产一线

  当日,李新富一行走访了湘乡农之源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波比木业有限公司,率领税务党员干部了解纳税人的经营状况,学习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宣传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等税收优惠政策。

  同时,壶天税务分局党支部与湖南波比木业党支部签订了《税企党建共建协议》,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税企携手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9/4408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