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黄舒婷 2017-08-29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县国税局组织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红网怀化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8月28日下午,湖南省芷江县国税局组织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芷江县国税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3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给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与领导面对面沟通、分享交流的机会。

  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工作体会,畅谈理想规划,大胆建言献策,展现了芷江国税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局领导悉心倾听每一位青年的心声,并以过来人、朋友的身份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最后,芷江县国税局局长杨嗣军对青年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热爱工作,在工作岗位上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发掘潜能;二要调整心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及时释放工作压力;三要加强学习,做好学习规划,沉下心去学,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的殷切期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芷江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9/4408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