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国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举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伟 编辑:黄舒婷 2017-08-28 17: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模拟场景:纳税人突然晕倒,地税干部现场救治并拨打急救电话。

模拟场景:人多业务量大情况,安抚纳税人并开设应急窗口。

  红网岳阳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毛伟)8月24日上午,在井然有序的岳阳市君山区联合办税服务厅内,金三网络突然中断、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突然晕倒、两名纳税人在代开发票中无理取闹,与大厅人员发生激烈争吵……

  这是君山区国地税局为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而组织的一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主要围绕办税秩序、系统故障、自然灾害三大类、五个模拟情景展开。演练过程中,办税服务厅人员各司其职、从容应对,面对突发情形,及时上报,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发挥作用,在规定时间内妥善化解危机,成功控制局面并恢复正常的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不良影响和损失,此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这为今后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办税服务厅工作秩序正常、和谐征纳关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伟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7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