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规范快捷采购自助办税设备方便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杰 编辑:马灿 2017-08-28 16: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学杰)湘潭市雨湖区是老城区,纳税人较为集中,一到每个月的纳税申报期,办税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近日,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使纳税人办税更方便快捷,雨湖区国税局财务、纳税服务等部门密切协作,加快推广自助办税模式。

  一方面,雨湖区国税局将自助办税设备采购纳入年度财务预算,深入纳税人进行调查摸底,分析发票发放、发票代开等涉税数据来确定自助设备购买数量范围,同时结合经费水平,制定出符合实际的政府采购预算。另一方面,根据自助办税设备项目特点,在财务管理规定范围内选择效率最高的采购方式,执行特办程序,合理压缩采购运转时间,确保1台发票申领自助终端、1台发票代开自助终端、1台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及时投入使用。

  据统计,截至8月底,共有1500余户次纳税人自助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8020份、普通发票8000份,自助代开发票50余份,纳税人不用再去柜台叫号排队,大大缓解了办税高峰期的拥堵状况,极大方便了纳税人,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7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