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地税积极推进国地税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戚本钢 编辑:马灿 2017-08-28 19: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戚本钢)今年以来,湘潭岳塘区地税局通过联合办税、联合征管、联合培训等方式与高新国税加强真合实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局在昭山分局全面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共建办税大厅、联合办公的国地税联合办税方式,同时在本部办税中心以及纺城分局采取窗口“互派”的方式加深融合,为积极争创省级国地合作示范单位、市级国地合作示范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从今年3月实施联合办税以来,窗口累计征收入库税款2100余万元。

  为推进联合征管,该局成立国、地、财三方房地产建安项目管理组,推进建安和房地产税收项目联合巡查、联合征收。通过联合下户采集数据、联合核定税款、派专员在国税办税服务厅驻点等措施扎实开展国地联合定税工作。通过国、地税门户网站对辖区内2017年累计欠税200万元以下的纳税人进行联合公告。

  国地税双方联合开展培训辅导,先后开展了国地一窗式办税岗前业务培训、“一窗一人办税”、国地税联合电子税务局和实名办税业务操作、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视频培训等联合培训。邀请纳税人微信扫描湖南地税、岳塘地税、高新国税微信公众号,辅导纳税人“掌上”实时知晓税收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戚本钢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7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