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系统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7-08-28 1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地税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系统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株洲市各县(市)地税局稽查局局长、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检查人员及10户城区被查企业法人代表或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标志着株洲异地稽查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异地稽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20户检查对象中10户为专业市场管理公司;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牵头组织实施,从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抽调23名稽查人员组建5个检查小组,主要检查被查对象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3年间的纳税情况。

  会上,工作人员分发了自行补税明细表等辅导资料,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对营业税、房产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主要税种的相关税务事项进行深度解读,对企业自查期间可能遇到的涉税问题及资料填报等工作进行认真指导,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企业深入查找可能存在的涉税疑点,全面、彻底开展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6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