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精心打造全州首个“四位一体”地税文化展厅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2017-08-28 1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地税文化展厅序厅效果图

地税文化展厅龙•纳百川效果图

地税文化展厅山•铸辉煌效果图

地税文化展厅简•行于道效果图

地税文化展厅税•润无声效果图

  红网湘西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龙明)近年来,龙山县地税局始终将“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形象、锤炼队伍、助推发展的“龙头工作”,该局作为湖南省地税文化示范基地,作为龙山县第一个“全国文明单位”,在保品牌的同时,更加注重本土性、行业型、智慧型的文化兴税税更兴多元素集成,提升文化品位。

  8月28日,该局邀请龙山县文联主席陈新祥、县摄协主席曾祥辉、县书协主席张烨等专家学者召开龙山地税文化建设推进会,讨论交流龙山地税文化展厅方案,该局利用办公大楼四楼维修改造的契机,兼具本土文化特质和时代特征,集全体干部职工之力全面启动了龙·纳百川、山·铸辉煌、简·行于道、税·润无声暨从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态文化等方面“四位一体”的文化建设工程,着力打造又一张具有行业特点和亮点的龙山地税“税·简”文化名片。

  龙山地税核心价值观已反复多次全员广泛征集、讨论、提炼、沉淀出炉“税道至简 格物知新”。四楼的文化展厅正在拟定布展方案,将积极跟进,力争今年内尽早完成“四位一体”教育基地主体布展,为社会及公众提供一份精致的文化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6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