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亮点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2017-08-25 15: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对岳麓国税的亮点工作给予批示:岳麓区国税局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系统前列,为岳麓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应予以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岳麓国税以组织收入为核心,聚焦税收改革,提升服务站位,大力开展税收改革,全面落实国家放管服各项工作措施,围绕重点、突破难点、突出亮点,为促进地方实体经济,促进民生改善做出了应有贡献。

  岳麓国税主要亮点工作体现在六个方面:攻坚克难,组织收入增幅和进度排名全市系统前列;团结协作,实名制办税推广进度居全省第一;多措并举,风险防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整体推进,汇算清缴企业盈利面在全市税务系统排名第一;精心管理,数字人事工作作用不断凸显;大胆探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税收管理工作。

  岳麓区政府领导的肯定,是对全体岳麓国税干部职工的鞭策与鼓励,为大家鼓了劲、加了油,更为完成全年税收工作任务吹响了“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5/4404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