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惠及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7-08-24 15: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4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近日,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积极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让税收政策及时惠及纳税人。

  该局利用多渠道对6项减税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主动摘录新减税政策要点和解读,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向纳税人进行宣传,及时回应纳税人的疑问。在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粘贴更新税收政策“二维码”,让纳税人可以“码”上了解相关政策。安排专人在大厅值守,实行首问责任制,帮助纳税人快速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同时,国地税联合对100余名业务干部开展专题内部培训,解答国地税双方干部的问题和疑惑,帮助干部更深入地了解和理解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并对各项政策落实过程中纳税人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作了反复强调,确保国地税干部对税收政策的了解掌握,方便辅导纳税人。

  此外,荷塘区国税局借助纳税人学校开展专题培训,突出政策内容、办税流程及申报表变化等纳税人关心关注的问题,就部分政策变化、调整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关于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微企业范围、取消13%增值税税率等减税政策进行逐条讲解,累计培训纳税人近3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