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举办培训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马灿 2017-08-24 10: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局举办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操作培训(企业组)现场。

  红网益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斌)“前两天在网厅申报遇到的问题,通过培训和地税人员的辅导终于解决了,以后申报缴税不用再出门,网上就能办理,更方便快捷了。”南县某房地产企业办税人陈女士由衷的感慨。

  近期,湖南地税对网上办税服务厅做了重大改进,将为广大纳税人带来更为优质的网上办税体验,为切实提高纳税人网上办税技能,加强上线推广和应用操作,南县局分别对办税人员和纳税人进行湖南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操作培训,重点对改动较大的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申报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参训纳税人建立了微信群,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对省局办税服务厅操作手册及相关培训资料的下载和学习。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网厅二期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确保熟悉功能,熟练操作,更好地通过网厅二期办理涉税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