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地税稽查局全面启动第二批异地稽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马灿 2017-08-24 10: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黄铁)日前,岳阳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异地稽查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2017年第二批异地稽查工作。

  此次异地稽查正式启用了“金税三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抽取了18户企业为检查对象,并抽选了36名检查人员组成18个检查组,对被查对象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的纳税情况实施检查。

  运用“双随机”稽查模式组织开展异地稽查是岳阳地税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防范稽查执法中可能存在的执法不严、执法不公等问题,切实避免人情执法和随意执法,为纳税人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税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