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开辟“廉政之路” 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玮 编辑:马灿 2017-08-24 10: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国税新进税务人员驻足观看廉政漫画

  红网湘潭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湘玮)走进湘潭雨湖国税,映入眼前的是一面廉政文化背景墙,蓝白色相间的“廉政”二字清新夺目。拾级而上,一幅幅关于税收廉政的小漫画生动有趣,不时吸引着税务人员和纳税群众驻足观看。

  今年8月以来,湘潭雨湖国税开辟“廉政之路”,将人来人往的楼梯间、楼道里作为廉政文化宣传的前沿阵地,以诙谐幽默的漫画作为载体,把办税服务中最容易出现的廉政问题以及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将承担的后果一一展现出来。

  走过“廉政之路”,生动的漫画自然而然地吸引着人们驻足观看、交流评点。“每次经过这里,就会被漫画所吸引,同时漫画的内容也会警醒我。”雨湖国税的一名新进税务人员李盛说。

  “廉政之路”作为该局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阵地,一方面让税务人员接受廉政熏陶,另一方面让纳税人更了解廉政问题,在潜移默化中助于廉政建设铭于心,践于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