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地税积极开展涉矿等经营性活动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龚建军 编辑:马灿 2017-08-24 10: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4日讯(通讯员 龚建军)日前,湘乡市地税局根据上级要求,在全系统认真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的自查工作。

  及时传达精神。该局纪检组、监审室在接到上级关于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通知后,认真组织了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并及时向局党组作好汇报。同时,将相关文件迅速传达到各部门单位,要求各单位组织学习,向每个干部传达。

  认真开展自查。该局根据实际情况,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全局干部开展相关自查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将《湖南省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集中打印出来,统一发放到了各单位,并下发了自查通知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位干部按填表要求认真填报,并于9月7日前将干部报告表集中报送至局监审室。此项工作已纳入该局年终绩效考核。

  严格纪律要求。该局湘乡市地税局按照文件规定,强调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如自查报告表要求干部本人亲笔如实填写等。如有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等6类经营性活动的,应在规定时限前办理完成退出手续,可依纪依规从轻或减轻处理,情节轻微的,免予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龚建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