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集中培训辅导“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2017-08-22 14: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8月22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专题辅导班顺利开班,263名纳税人和47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为宣传落实好国务院减税政策,帮助纳税人正确把握税收政策、准确进行税收核算,持续推进降成本、增后劲,洞口县国税局决定举办培训班,对全县所有企业类纳税人进行集中培训辅导。培训师资主要为法规、纳服和信息中心的业务骨干,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六项减税政策”解读与辅导、便捷开票二维码应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调整和纳税信用管理知识辅导等。

  此前,洞口县国税局采取多种方式宣传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组织税收管理员培训,有法规科牵头,组织六个税源管理单位72名税收管理员学习减税政策,掌握政策要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及时推送减税政策,做好政策宣传。对农商行、电力等重点税源企业走访辅导,发放《六项减税政策宣传手册》,讲解六项减税政策集体规定、享受条件、注意事项,并就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强化政策执行督导,由分管法规的局领导负责,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管理,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办催办,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据统计,2017年1—7月,洞口县国税局累计为35584户次纳税人减免税收5850万元,为6户次出口退税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516万元。

  洞口县某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财务负责人黄先生高兴地说:“简并增值税税率政策实施后,将给我们企业节省不少税收,意味着增加了企业发展资金,今后我们发展的活力更大了,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2/4401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