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地税原创税收宣传公益歌曲上线 架起征纳双方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彭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22 13: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曲《心·微光》剧照片段一

歌曲《心·微光》剧照片段二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彭芳)记者今日从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获悉,为做好、做新、做实税收宣传工作,该局原创税收宣传公益歌曲《心·微光》正式上线。歌曲充满了梦想、诚信、友善、敬业等元素,用歌声和镜头充分展现了地税干部用心工作、诚心服务的形象,讲述了纳税人辛勤劳动、诚信经营的故事,在征纳之间架起了一座温馨的连心桥。

  2016年,雨花区地税局开始将“心”文化氛围和创新意识两者结合在一起,尝试打造一首充满时代正能量,反映税收行业特色的歌曲。经过半年多的打磨、润色、修改,形成了歌曲最终稿。

  雨花区地税局副局长周歌介绍,歌曲MV由该局联合湖南电影频道共同摄制,邀请了雨花区知名企业的职工代表、个体纳税人与地税干部一道演唱拍摄。包括艰辛打拼的创业者、辛勤耕耘的小学老师、甘洒汗水的巴士司机、爱岗敬业的税务人等。旨在献给默默奉献的广大纳税人,同时也勉励税务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周歌说,“每一个小小的个体都能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不可忽视的力量,每个人都在各自的舞台上追逐梦想,奋斗拼搏。而每一个人的奋斗努力,都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实现‘中国梦’的途径在我们脚下,也在我们手中。歌曲通过一帧帧温暖的画面,既描绘了‘宏大叙事’的国家梦,也体现了‘具体而微’的个人梦,征纳双方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创造未来,让人感到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彭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2/4401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