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地税开办“纳税人学堂” 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梁丽芳 董哲 编辑:马灿 2017-08-22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区地税局纳税人学堂—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操作培训现场。

地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纳税人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衡阳8月20日讯(记者 梁丽芳 通讯员 董哲)为方便纳税人“营改增”之后办税便利快捷,确保纳税人“来之能办,办之能快、快而又好”,南岳区地方税务局开办“纳税人学堂”,8月18日,召集全区100多家纳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集中充电。

  7月底,湖南省地税网厅二期正式上线运行,针对新功能的上线及纳税人网上申报常见的问题,8月18日,南岳区地税局为纳税人送去及时雨,开展纳税人学堂暨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操作培训,地税纳服科业务骨干联系实际为纳税人图文并茂地进行讲解,为网厅二期的平稳运行打下良好基础。南岳华天假日大酒店财务人员朱光辉在进行培训后受益匪浅:“营改增政策实施后,对我们财务人员来说确实存在很大挑战,南岳地税经常是第一时间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及培训指导,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让我们少走弯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梁丽芳 董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2/4400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