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做好“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2017-08-21 14: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鹏)为保障广大创业者、创新者更好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日前,株洲荷塘区国税局结合税务总局编制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不断拓宽税收优惠宣传渠道,积极释放税收优惠新红利。

  税收优惠展示“看得见”。该局通过网上下载“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动漫片,在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反复循环播放,以通俗易懂的动漫宣传片形象地向纳税人宣传了税务部门在企业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税收优惠政策支撑。

  税收分类辅导“分得清”。同时,荷塘区国税局将税务总局的税收优惠指引宣传册重新归集,根据企业在初创、成长、成熟等不同阶段的需求对企业进行分类辅导,帮助纳税人理解掌握享受“双创”的税收优惠内容,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税收优惠指引“够得着”。此外,该局积极利用纳税人学堂为纳税人开展“双创”优惠政策宣讲会,切实做到把纳税人“请进来”,让优惠政策“走出去”。利用“互联网+税务”形式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将税收优惠指引发布到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为纳税人提供及时、不间断的“指尖服务”,满足纳税人对优惠政策时时看、时时用的需求,切实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1/4399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