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积极创建“文明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08-21 14: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曹成纲 李明军)“昨天的工作整体来讲很好,纳税人评价普遍很高,但个别同志对纳税人解释政策缺乏耐心。小莫着装不规范,以后要注意改进。今天的工作重点是……”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利用每天早晨上班前半小时的晨会,总结前日工作、布置当日工作。

  近年来,新田县国税局高度重视纳税服务工作,积极创建永州市文明窗口单位,努力打造一支能充分展示新田国税形象、代表新田国税文明执法和文明服务的队伍。该局从硬件上全力支持办税大厅建设,先后投资为办税大厅安装电子显示屏、排队叫号机,添置电脑、空调机、打印机,为办税大厅建设高规格办公场所,开辟纳税人候税室和工作人员休息室等办公休闲场地,并添置了大量办公和休闲运动器材。

  软件方面,该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如休假制度、每日晨会制度、每日差错主动汇报制度、发票管理制度等,一方面严格要求干部职工规范服务,文明执法,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示单位文明形象,另一方面又对干部职工关爱有加,充分调动他们主动服务、热心服务的积极性,使文明服务、努力工作成为他们自觉自愿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1/4399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