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地税局奏响优质纳税服务“三部曲”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08-21 14: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由湖南省地税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株洲县地税局总得分98.28分,位居全省154个地税县市区局第4名。近年来,株洲县地税局在落实上级各项便民办税措施要求的同时,根据本地征纳特点,在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上不断发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纳税人高度好评。

  奏好便民办税服务曲。该局要求全体征管、纳服一线人员严格执行《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并在落实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要求的基础上,与县国税积极推进“一窗一人”办税模式在株洲县的全覆盖,实现国地双方的业务通办,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税。

  奏好税收合作管理曲。株洲县地税局不断深化国地税合作力度,创新建立了株洲县个体税收、房地产建安行业税收、公安税务联合治税三个办公室。通过多方合作,进一步织牢税收管理网。与国税开展税收联合分析、联合定税、联合稽查等,一把尺子量到底,统一了国地税执法口径,保证了税负公平。

  奏好税收环境优化曲。该局大力推行网上办税、预约办税,定期组织纳税人进行政策培训和操作培训。切实落实国家税收优惠,对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企业确保优惠用足。强化税收信用社会作用,宣扬诚信纳税、依法纳税,曝光失信和欠税纳税人,以此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1/4399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