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局开展“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佳 编辑:马灿 2017-08-21 14: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孙玉凤情况并送上善款

  红网株洲8月21日讯(通讯员 钟佳)8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副局长申欣一行4人来到贫困学生孙玉凤家中,为其送上爱心助学金,解入学燃眉之急。

  孙玉凤自幼父母双亡,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早几年,爷爷身患尿毒症,卧床不起,奶奶身患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生活极其艰辛。困难面前,孙玉凤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在今年的高考中以超出一本线22分的好成绩考入理想大学,可是面对高昂的学费,一家人一筹莫展。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向全局干部迅速发起爱心资助倡议,筹集善款4350元。同时,鼓励孙玉凤要积极乐观地看待眼前困难、努力完成大学学业。孙玉凤表示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将常怀感恩之心,变逆境为动力,自立自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关爱。

  近年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地税稽查形象得到持续优化,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钟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1/4399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