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税局:争当“青年先锋” 勇立事业潮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唐娅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8 14: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溪区国税局青年先锋队队员集体诗朗诵《青春之歌》

云溪区国税局青年先锋队队长挥舞队旗

岳阳市国税局副局长李森岩(后排左五)、教育科科长李长平(后排左六)及云溪区国税局党组成员与先锋队队员合影

  红网岳阳8月18日讯(通讯员 易央皓 唐娅薇)“我,共和国新一代的国税人,向世界宣告:既然我选择了你,我的梦想,我就去做蓝天,升起你灿烂的星……”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5A青年先锋队”授旗暨实训练兵活动启动仪式在13名队员热情洋溢的诗朗诵《青春之歌》中拉开序幕。岳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岩和教育科科长李长平出席活动。

  云溪区国税局青年先锋队由该局35岁以下青年党团员组成,“5A”取自Assiduous、Altruistic、Adventurous、Animated、Accomplished五个单词,意为勤勉、无私、进取、有活力、业务精湛。成立青年先锋队旨在动员青年干部积极建功立业,在各种“急、难、新、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形成一股有担当、乐奉献、讲团结的青春力量。

  李长平为“5A青年先锋队”授旗,全体队员庄严宣誓,并在誓词下一一签名,承诺全身心投入税收事业,为蓝色使命努力奋斗。

  云溪区国税局局长郑涛对青年干部寄予深切期望,他勉励青年干部去做没有做过的事、做没有想过的事、做不愿做的事、做不敢做的事,用苦心、苦功、苦差来赢得成绩、口碑和精彩。

  李森岩表示,青年先锋队是现实需要、形势需要、工作需要,青年干部应该“有才气、有底气、有名气”,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怎么做,争取在税收工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成为行业的楷模。

  授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干部进行了师徒结对签约,并开展了座谈讨论。下一步,云溪区国税局将组织先锋队队员开展“实训练兵”活动,进行多岗位学习实践,争取早日实现“一年跟着干、两年成骨干、三年成专干”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唐娅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8/4397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