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巧艺到宁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17: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巧艺局长到宁乡沩水河堤工地察看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8月16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到宁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帮扶工作。

  周巧艺深入地税灾后重建对口帮扶单位—宁乡县坝塘镇,看望慰问救灾基层干部群众和驻坝塘镇工作组同志,详细了解坝塘镇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坝塘镇在今年6月底、7月初两次洪灾中受灾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达4亿多元。长沙市地税局和市文广新局作为宁乡县坝塘镇灾后对口帮扶单位,雷厉风行地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已支持到位180万救灾资金,引导7家爱心企业捐赠资金72万元、水泥500吨、被褥150床,协调13台挖机连续作业12天,受到坝塘镇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周巧艺听到这些情况后非常欣慰,他要求地税帮扶工作组的同志再接再厉,和坝塘镇党委、政府一起,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修复受损的河堤、公路等基础设施,并引导基层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争取早日恢复坝塘镇山清水秀的美丽乡村风光。随后,周巧艺又来到灾后重建的沩水河堤工地,和宁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视察河堤修复工作。

  在调研期间,还听取了宁乡县地税局工作汇报,察看了宁乡地税第四分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省局办公室、政工处、财务处和长沙市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