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党员干部进社区 贴心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15: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龙山路社区居民

  红网郴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 周日成)“有你们的关心帮助,我以后就不用愁了,谢谢你们!”8月16日,在湖南省永兴县城龙山路社区,体弱多病困难居民邝细妹对前来走访慰问她的永兴县国税局龙山分局支部党员干部由衷地说。

  为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拓宽党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渠道和社情民意反映渠道,按照永兴县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奉献社区、服务群众”相关部署要求,近日,永兴国税4个在职支部党员干部纷纷到龙山路社区报到,共认领21名结对帮扶对象和相关服务项目,积极展开服务社区居民群众活动。

  连日来,永兴国税4个支部向龙山路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收集所负责结对帮扶对象的困难和各类需求情况,建立单位服务资源清单,填写上报有关表格,分别对所负责结对帮扶对象予以联系走访慰问,送上慰问资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家庭和经济等情况。目前,已对11名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其余10名帮扶对象外出待回,随后永兴国税将一一进行走访慰。

  下一步,永兴国税在职党员将到龙山路社区开展一次以税收优惠政策等法规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创卫工作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宣传,并予以法律援助。另外,将于近期拿出资金配合永兴县纪委、县中医院等单位为龙山路社区群众建设排水系统,以解决雨天居民住宅区车库容易被淹的问题。

  永兴国税党员干部致力把带头改进作风、奉献社区服务群众形成常态,促进党员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提高服务意识,以此推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展示,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社区集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