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地税内外联动开展网厅二期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14: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地税开展网厅二期业务培训

  红网郴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倩)为提高税务干部对网厅二期的操作能力,同时帮助纳税人掌握网厅二期申报操作变化,8月16日,湖南省桂阳县地税局面向该局税务干部及全县纳税人组织开展了网厅二期业务培训。培训分两批进行,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办税服务中心业务骨干担任讲师,简要介绍了网厅二期的使用环境、CA认证登陆及管理、新增功能模块等基本信息,对比了各功能模块与网厅一期的不同之处。同时,通过PPT方式对网厅二期的税费申报、税费缴纳、涉税预申请、报表报送、统计查询等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过程中,讲师还与参训人员开展交流互动,征集了在网厅二期操作和使用中的问题,并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让税务干部及纳税人全面了解了网厅二期的功能模块及操作流程,为网厅二期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纳税人的便捷办税做好了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