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桃林税务分局获评岳阳市“工人先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卿前虎 吴海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14: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总工会领导为临湘国税局桃林税务分局“工人先锋号”授牌

  红网岳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卿前虎 吴海峰)8月16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总工会、市国税局领导为获得岳阳市“工人先锋号”的桃林税务分局举行授牌仪式。

  近年来,桃林税务分局紧抓税收中心工作,不断强化税源管理,促进堵漏增收,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办税环境和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桃林税务分局围绕“三创三赛”主题,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先后荣获湖南省“四优文明单位”、岳阳市国税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岳阳市青工委“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树立了良好的部门形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桃林税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继续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始终牢记“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宗旨,不断地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流程,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卿前虎 吴海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