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土地增值税管理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马灿 2017-08-17 10: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17日讯(通讯员 唐莉)今年以来,花垣县地方税务局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方式,规范土地增值税管理秩序。截至目前,共组织入库土地增值税313.86万元,完成该税种年初计划78.47%,收入呈增长趋势。

  花垣地税以持续深化国地合作为抓手,强化土地增值税税源控管,全面推进清算审核工作进程,防范执法风险,提升管理水平。一方面,及时向国税调取和掌控房地产开发商开具增值税发票信息,规范办税窗口发票代开环节地方税费的规范征收,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联合巡查巡管,深入了解其施工、销售进度情况,严控开发全过程、各环节应纳税费的管理。另一方面,对辖区内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对达到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的项目制订出分期分批、合理实施的清算计划,严格杜绝长期不清算的现象发生。上半年,已完成的1户清算审核工作,补缴入库土地增值税26.0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