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地税合作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余鸿 编辑:马灿 2017-08-17 10: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应急演练集合准备

突发事件情景模拟

  红网岳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余鸿)8月15日,华容县国地税全体办税服务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在国税机关办税大厅合作开展了一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演练主要分为停电应急和系统故障应急两个项目,由国税局青年干部扮演“纳税人”,配合窗口人员对日常突发事件进行情景模拟。

  突发事件发生后,办税服务人员沉着冷静,迅速启动应急方案,一边跟纳税人耐心沟通,缓和情绪;一边联系维护人员,抢修故障。办税服务人员从容的举止,良好的素养,赢得了“纳税人”的理解和尊重,使紧张局面得到有效控制,办税流程有序进行。

  华容县国税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检验了国地双方办税服务人员的应急能力和专业素质,对和谐征纳关系、防范突发事件、保障联合办税正常运行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余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