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开展全员业务学习竞赛 加快服务型机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08-17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8月16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召开全员业务学习竞赛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着装规范、整齐到会,展现出了新田国税人爱学习、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长本领、优服务的迫切愿望和信心决心。

  新田国税组织全员业务学习竞赛,旨在为了适应新常态下税收业务的发展,提高干部职工的税收业务水平,营造“干业务,学业务,精业务”的良好氛围,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良的服务,加快服务型机关建设。

  新田国税此次全员业务学习竞赛,50岁以上人员经个人申请,可免于考试,但须参加全员学习活动,需到人事教育科备案。同时,新田国税鼓励免考人员参加竞赛。

  竞赛活动将在9月初进行,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成绩将与个人绩效挂勾,将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评先评优和晋职提拔的重要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