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和沙特将成为海合会最先落实增值税的国家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09: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海湾消息报》8月15日报道,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局长艾尔布斯塔尼(KhalidAli Al Bustan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联酋和沙特将成为2018年初最先落实增值税的海合会国家,其他国家仍有时间在2018年底前启动增值税系统。

  增值税将定为5%,不过对特定商品将征收消费税,香烟和功能饮料将征税100%,软饮(包括苏打水)将征税50%。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所有年收入达到375000迪拉姆的企业都将被强制要求在增值税系统注册。

  艾尔布斯塔尼表示,征收增值税不会影响阿联酋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因为阿联酋仍为全球税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