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罗地亚财产税遭到抵制后推迟执行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08: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克媒体(Balkan Insight)报道,在收到克民众抵制请愿书后,克罗地亚政府决定推迟执行不动产税(Property Tax,又称财产税)。克罗地亚消费者保护组织(Lipa)发起的抵制财产税的请愿书获得了13万个签名,要求撤销该法律,称“克罗地亚人不想要新的税收”。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表示,政府会倾听民众的意愿,需要强调的是,作为地方税收的收入之一和去年税收改革方案的一部分,该税收法律已经获得了议会的批准。

  原定于明年1月份实施的新的财产税法是为了取代目前由地方政府收取的公共费用。新的税法将对名下有不止一套房产的或者不使用名下房产的人征收税费。许多克罗地亚人在海边拥有度假别墅。此外,人们也抱怨新的法律下他们需要填写的表格内容模糊且没有任何提示。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