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开展核心价值观表述语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01: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稿作品

  红网湘西8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晗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献礼湘西州建州6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湖南省龙山县地税局开展“龙山地税核心价值观”表述语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炼和升华龙山地税核心价值观,活动共收集到来自县地税局干部和县内外关心地税事业发展人士的热情投稿189条。龙山县地税局邀请到县委宣传部、县文学书法协会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了初选,最终经过专家投票,评选出了“简索税润、尚德兴税”“简铸龙魂、文兴税道”“地腾金龙、税润玉山”等10条优秀作品。

  近年来,龙山县地税局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硕果累累,2015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2016年获评“湖南地税系统地税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目前,龙山县地税局正在筹备建设多功能文化展厅,全方位展示县地税局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轨迹和取得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凝聚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5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