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与湖北来凤地税开展国地税税收征管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01: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地税与湖北来凤地税举行国地税合作税收征管协作联席会议

  红网湘西8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晗芝)近日,湖北省来凤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伟率相关人员到湖南省龙山县地税局调研国地税合作工作,两家单位就龙凤示范区国地税税收征管协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湖北省来凤县与湖南省龙山县一河之隔,一衣带水,有不少共享资源,两县国地税以建设武陵山龙山来凤经济协作示范区为契机,深入开展跨区域税收征管互助。座谈会上,双方从优化服务、征管互助、税收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探讨合作方案,致力于营造两地良好的税收环境,公平税收负担,构建高效便捷、征纳和谐的新型治税环境,减少税收流失,实现“2+2>4”的服务效应和“2+2﹤4”的减负效应,不断提高两县税收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对《龙凤示范区国地税税收征管写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补充,下一步拟出台正式合作方案,全面深化两县国地税协作管税。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5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