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开展“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6 15: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党税共进大文章,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于近日起在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三项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亮身份”是指通过党员亮明自己的身份,使党员干部自觉把责任担起来、把形象树起来,从而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强服务”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大局”为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着力解决事关纳税人切身利益的各类民生问题,树立心系纳税人、服务纳税人的税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争先锋”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挑起责任履行的担子、钉牢工作落实的钉子,在推动转型发展上施展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敬业先锋”。

  为保证此次主题活动能行之有效地开展,防止“一阵风”和“走过场”等问题发生,岳麓区国税局采取了多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主题活动的第一责任人由岳麓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并成立领导小组和责任科室,细化领导小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和统筹,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坚持分类指导、条块联动,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同时,将主题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在解决当前简政放权不彻底、办事流程不优化、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整改存在问题。

  岳麓区国税局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媒介深入广泛地宣传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宣传事迹,构建深厚的活动宣传氛围,着力打造一批示范点和示范岗,培育一批党员服务标兵,并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表彰。

  活动的开展情况还将作为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优秀党员考评的重要内容。职能部门将不定期开展督导,对活动开展不力的要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6/4395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