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防汛抗灾工作获民众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6 10: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哲)近日,湖南省汨罗市白塘镇汨北村村民为汨罗市地税局送来锦旗,以表达对汨罗地税在前段时间的防汛抗灾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激之情。这是普通民众对汨罗市地税局防汛工作给予的赞赏和认可,“抗洪抢险,无私奉献”八个大字更是勾勒出一幅税民同心的美好画面。

  7月初,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汨罗防汛形势严峻。汨罗市地税局迅速行动,立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救灾上来,党组班子靠前指挥,投入物资和资金16万元。第一时间成立了近50人的党员防汛救灾先锋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监控堤段,全面巡查险情,保障大堤安全,为夺取抗洪胜利打下坚实基础,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6/4394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