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一对一辅导推广电子税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6 10: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一对一辅导纳税人操作电子税务局

  红网邵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一开始我不敢自己操作电子税务局,就怕点错哪里,今天国税局的同志耐心地教了我很久,我全学会了。”近日,湖南省绥宁县中心大药房唐某高兴地说道,“以后不用赶着去国税局排队申报了,只要在家里电脑上动动手指,省时又省力!”

  近日来,绥宁县国税局通过电话回访了解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的情况,为了帮助他们解决应用电子税务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出了一对一辅导机制。绥宁国税在办税服务厅新增了3台外网电脑,抽调3名工作人员负责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电子税务局操作技巧,真正实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申报缴税、发票应用等业务。

  “我们自己录制了电子税务局操作微视频,与操作流程图一起发在了税企qq群和微信群里。这样,纳税人在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遇到难题时,就可以随时查看操作流程,及时解决问题。电子税务局的推广使用在实现纳税人‘少跑路’的同时,也可以缓解窗口压力,减少纳税人等待的时间。”绥宁县国税局征管科小彭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6/4394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