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人学堂网厅二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马灿 2017-08-15 11: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国地税联合开展湖南地税网上办税厅二期操作培训现场

  红网湘西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强)近日,泸溪县国地税联合在泸溪县国税局开展湖南地税网上办税厅二期操作培训,共有80余位纳税人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PPT讲解、上机操作和现场税企互动答疑等环节,对网厅二期的全新功能和操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纳税人老王反映说:“网厅二期功能比以前多了很多,但是相对我这种年纪的人来说自行学习上手难度很大,眼看征期就要过了,很是着急,这次培训就像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报税难题。”

  此次纳税人培训旨在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网厅二期操作,普及网厅二期使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5/4393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