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地税局依托税收共治规范税收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琼 编辑:马灿 2017-08-14 17: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4日讯(通讯员 黎琼)4月下旬开始,岳阳经开区地税局按照全市城区房地产税收清理整治行动要求,发挥税收共治力量,积极主动抓落实。在清理过程中,实施税收共治部门联合入户,与房产、国土、规划、财政等部门组成清理组,统一进场拉网式清理18个重点整治项目,入库地方各税费2600万元。

  针对各项目欠税成因和清理难度,岳阳经开区地税局突出分类整治,采取政策宣讲、税务约谈等针对性措施进行清理,得到了纳税人的积极响应,其中2户纳税人在行动开始后主动缴清欠税360万元。

  同时,该局加强重点突破,针对欠税大户、清缴难户,实行提前介入行动,形成法治手段清欠高压,1户纳税人在税收共治部门联合3次约谈后,多方筹措资金,清缴欠税125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琼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4/4392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