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举办“大数据”税收分析案例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鲍如欣 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4 10: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株洲8月14日讯(通讯员 鲍如欣 夏俊杰)为尽快实现税收征管从“以票控税”向“信息管税”转变,8月11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根据当今社会数据信息高速传播的特点,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大数据”税收分析案例讲座。

  讲座中,来自株洲县地税局征管科、收规科和征收分局的三位代表结合自身参加税收分析数据建模的工作经历,向参加讲座的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基于大数据时代的税收分析以及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税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根据株洲县税收征管情况,结合建模情况,详细分析讲解了株洲县部分行业税收情况、株洲县企业纳税百强税收情况、株洲县行政事业单位税收征管情况等具体案例。

  讲座结束后,不少职工干部表示,当今是一个信息数据爆炸的时代,作为地税干部,应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如何利用各种有用的数据服务于税收征管,以此提升税收征管的信息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鲍如欣 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4/4391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