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国税举办首期税企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1 15: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旭)8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国税局举办首期税企沙龙,来自全市的12家大企业代表与税务人员一同,就如何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涉外业务税收政策法规与避免涉税风险,开展学习交流。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一带一路”战略蓝图不断拓展,许多企业尤其是大企业加强了与境外机构的商贸合作,其业务更多,涉及范围更广,项目更复杂。在这样的背景下,熟悉和掌握相关税收政策能对企业避免涉税风险起到积极作用。

  为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建立税企沟通、互动平台,湘潭国税部门尝试改变以往单方、单向输出的沟通方式,以“沙龙”的形式,将税务人与大企业代表集中在一个相对轻松、活跃的环境,围绕某个主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形成长效机制。

  “今年我们有些项目聘请了美国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由于是首次开展涉外业务,在税收方面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湘潭市城发集团兴城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刘进说,税企沙龙对企业来说,实际上是一种专门化、规范化的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辅导,纳税服务更精准、更贴近。税企沙龙的首期承办方雨湖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税企沙龙将不拘泥形式、不限地点、围绕热点内容定期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1/4390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